会议动态 首页 > 会议动态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7-29 访问数:

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筹备和召开我校第二次党员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学校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现对我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筹备和召开期间,严肃换届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坚决执行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敢抓敢管敢碰硬,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各级党组织因履责不力,导致换届风气不正,换届纪律松弛,换届选举出现非组织活动的,一律严肃问责。
    二、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提出的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自觉遵守。未认真贯彻换届纪律要求,未认真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未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换届纪律,视为失职,将严肃问责。
    三、学校纪检部门将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始终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纪检办公室将开通办公电话、信访、网络举报平台,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建立快速查核机制,对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案例及时进行通报曝光,确保查处到位。
    四、受理平台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地址:
    综合实训楼5楼512室 510室
    办公室电话: 85541009 84430989
    电子举报信箱: jyjj1009@126.com


                                  

                                 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