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首页 > 会议动态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8-07 访问数:

   3日,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换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各总支召开民主推荐会、统计汇总,确定“两委”委员推荐人选。根据三轮推荐情况,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批准同意后,作为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在推荐过程中,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表现了很强的政治责任心和组织能力,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将“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总支、党支部都能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如期进行选举推荐,确保了“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推荐现场

 

 

共同课党总支推荐现场

   经学校党委研究,报省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定于2017年8月8日—9日召开,届时大会将听取和审查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学校第二届党的委员会、学校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换届谈话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大会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