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首页 > 会议动态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8-09 访问数:

   8日15时,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预备会议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调研员安烨、省纪委案件审理中心副主任科员郭维民出席了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21名,实到305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同志主持。

   会上,史美君同志报告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召开8次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及时研究安排,在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目前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已顺利完成。
   大会通过了第二次党员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其工作任务。
   16时许,在主席团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别惠彬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并布置了各组第二次会议工作安排。

   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幕式将于8月9日上午8时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上一条: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换届谈话培训会议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