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首页 > 会议动态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8-09 访问数:

 

15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吉林省委关于第四批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别惠彬主持,党委书记史美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长王凯的讲话精神和省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对第四批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纪委书记王玉秋传达了吉林省委对前三批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处理通报。

党委书记史美君在传达省委组织部长王凯的讲话精神时强调,第四批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与前三批有所不同,一是全国上下正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全省正在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三是在前三批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能否使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完美收官的关键。

王凯部长对长批换届的高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的全过程;二是以中央的新精神为统领把握好换届人选的考察工作;三是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是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圆满成功。省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要求第四批党委换届的省属高校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王凯部长的讲话精神,使党员干部关注党委换届工作,高度重视换届的目标、意义和要求,凝心聚力,结合学习黄大年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献力。

纪委书记王玉秋传达了前三批省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违纪典型案例,以及省委组织部对违纪行为的处理通报,重点强调了换届纪律要求,对中层干部和广大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在换届工作中要严守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对换届工作出现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的决心。要求学校中层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生态,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家一流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别院长最后要求各党总支要及时传达学习,要抓紧筹划换届准备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具体措施,要严肃换届纪律,将责任落实到位。学校副院长马凯、苏建国参加了会议。

经请示,按照省委和省高校工委的批复,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将于2017年7月份召开。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5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