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8-03 访问数:

 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有关校领导任职决定。省委组织部刘康勇同志、省高校工委王盛南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新任党委副书记高歌、新任副院长孟凡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史美君同志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刘康勇同志宣布了高歌和孟凡成同志的任职决定并讲话。
   党委书记史美君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对高歌同志的到任及孟凡成同志的提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对省委组织部和省高校工委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任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在会上做任职讲话。高歌同志表示,能成为吉林交通事业的“黄埔”、吉林省高等职业教育一块闪光品牌学校的一份子感到荣幸。今后,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义务和组织上赋予的职责,坚持服务广大师生;积极支持党政一把手工作,全力配合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好传统、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任副院长孟凡成同志在会上做任职发言。孟凡成同志表示,自1999年毕业回校参加工作,18年来,与同志们一道经历和见证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每一个跨越式发展和不断取得的辉煌成绩。在新的工作起点上,亦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锻炼提高的机会,倍加珍惜与同志们合作共事的缘分,并在今后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史美君书记表示,学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完成学校党委的换届工作,并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换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会议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