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8-09 访问数:

   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史美君同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史美君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别惠彬、高歌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史美君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同志们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心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忠诚履职、勤勉尽责,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与同志们一道,紧紧依靠广大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奋力推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的实现,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内涵、外延同步提升的关键时期,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全体委员,一是带头讲政治,努力建设一个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好班子;二是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和谐的好班子;三是带头奉公持校,努力建设一个干实事、抓落实的好班子;四是带头廉洁自律,努力建设一个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好班子。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要审时度势,科学谋划学校建设,围绕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发展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吉ICP备05002398号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技术中心